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院獎助人才培育 – 學生短期出國

  • 本院為鼓勵碩(博)士班學生赴國外進行短期受訓、研習、參訪、國際會議、競賽等活動,加速學生對專業新知、 技術發展及新研究方法之瞭解,藉以提升本院學術之國際地位與促進國際文教交流,特訂定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院獎助人才培育(學生) – 短期出國補助辦法」(以下簡稱本辦法)。
  • 補助對象:本院在學碩博士班研究生。短期受訓、研習、參訪、國際會議、競賽等活動期間為三個月內得申請本項補助。
補助原則:
  • 本院將依申請者擬前往之國際機構、單位之國際知名度、重要性與申請者之研究潛力、所提論文之原創性、重要性、於該領域之貢獻及研究成果為主要之評審基準。
  • 本補助申請應先由指導教授自計畫中編列預算,不足額再由本院補助。申請時,須附上申請過其他單位之補助證明(或退件證明)。
  • 短期出國案件每三個月一審。出國日在1-3月者,於10月收件、11月進行審查;出國日在4-6月者,於1月收件、2月進行審查;出國日在7-9月者,於4月收件、5月進行審查;出國日在10-12月者,於7月收件、8月進行審查。
  • 其餘補助條件、審核方法詳見附件之補助辦法
送件方法:
 
   請先填寫申請書電子檔寄至承辦人信箱yunsyuan@nycu.edu.tw李小姐
   待確認內容完整後,再繳交紙本資料送至醫學館3樓 316室

 

返回頂端